close
好辛苦喔!存錢真得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不能像以前一樣想買新衣服就大手筆得開下去
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吃什麼大餐就大步邁進店裡
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想出國就出國

為了我們的夢想,為了以後的幸福日子^^
我跟大寶仔,已經開始縮衣節食的日子來嚕~
每個月老娘辛苦賺來的錢,就這樣繳到很多個地方存起來
= ="雖然過陣子我那些可愛的鈔票們~都會一一長大回來我的身邊
但是就是很捨不得它們沒辦法陪著我去逛大街,出國玩樂!

我的2009年我得好財神~
保佑我可以大發財,好運旺旺來,賺賺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