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奇寶貝:

最近的你,缺少了好多好多活力與從前那股衝勁...一點都不像你...
這次我真的不得不承認你真的是.....咳!.
之前大家都這樣說~ 連你的醫生(是個很有名的獸醫)都說叫我相信你是真的老了
當時我都會很生氣..覺得沒這麼嚴重...現在也許真的該相信你真的已經不再是以 前年輕時的諾奇了
這幾天!看你一餐也不吃..我想是沒力氣吞食吧!還以為你生氣!
因為以前你只有生氣時才會鬧脾氣不吃飯..但是問問媽咪她說你應該也沒理由會亂生氣啊
在想想~其實你來我們家.也好多好多年了...我還記得老爸剛把你抱回來的時候!
你啊~全身髒兮兮的....毛好長好長...我跟媽咪姐姐他們還想說~哪來這麼髒的小狗..
聽爸爸說 原來是阿姨撿到你..問爸爸要不要養...就把你這麼帶回來了!
偷偷告訴你喔起初 媽咪 真的一點都不喜歡你.因為他覺得家裡養狗狗很髒亂..
你又一附跩跩的..任由自己髒髒的身體在我們家走動...不過聰明的妳竟然還會認得浴室
每每大號小號...你都會乖乖的自己跑到洗手間!還會自己在浴室外的小小布自己踏踏小腳.
大家看到這一幕...都開始對你感到興趣.....怎嚜有這麼乖的狗狗^^(我是本來就很愛狗的啦)
開始開始...每天讓我們感到有你很快樂..很開心!

自從家裡多了一個你..熱鬧許多~大家都好疼你..也讓家人的感情更好了...
因為我們總會聚在一起搶著你抱來抱去...一起說你有多可愛多好笑...
你總是這麼貼心!就這樣讓我們搶著抱..動也不動任我們輪流玩^^哈哈!
開始..你就這樣...進入我們家即每個人的心裡面^^....

每當家裡有人感冒生病..或是心情不好...你好像一眼就看的出來!!
寸步不離的跟著...哪都不去 就躺在旁邊..不準任何人靠近^^~
每天拿起你的背帶準備帶你出門時.你就像個小孩子...不停轉圈圈..不停的彈跳..
臉上不停開心的笑著...好像嚷嚷著要我快一點...等不及!!
每天下課回到家..你就會拼了命的從房間裡(不管當時你在哪各角落..包括吃飯時)
像我不停的奔跑向我...然後再了個大滑壘..搖著尾巴 要我摸摸....ㄏㄏ
你有小朋友的固執.小朋友的脾氣..老愛生悶氣...不吃飯不聽話...
還要我們給你道歉...你才肯乖乖的聽話.....ㄏㄏ雖然有時候很氣你這樣不吃飯傷身體
但是又捨不得罵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寶貝Kiki~

最近你的身體越來越明顯 負擔越來越大...少了體力 少了活力 更少了你的熱情
這幾天 會帶你上一院 再給醫生叔叔看一下...希望你只是暫時的 也許感冒了吧( 我是這ㄇ想的)
因為 到目前 從跟你相處至今 沒有想過你會離開我 從來沒有 因為我會很難過...超難過
我們全家都會好難過的 所以你怎麼樣都應該努力的 充滿起活力唷...!!

今年夏天 我跟大寶哥哥 還計畫帶你去 你很久沒到去過的海邊..雖然你怕水...
但妳可以玩玩沙 曬曬太陽 我想會開心^^
今年夏天 還打算帶你去很多有大大草地的地方 給你練練體力 踏踏土 身體會很健康^^
本來還打算找一隻 美美的小狗狗回家來陪你玩...但媽咪怕你這個醋罈子..會不高興又離家出走!

雖然我有好多話想說..雖然你也看不懂...只想告訴你..我們愛你勝過很多^^
大姐說~等你哪天真的不見嚕 我們會讓你過的比現在更幸福 你是永遠的小可愛陳諾奇
一直都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 不管以後你還會呆多久 我都會好好愛你^^

最愛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