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
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總是會覺得 那沒什麼
當事情發生在對方身上
才會覺得 狠整把火

如果可以彼此學會多為對方想
也許才是真的幸福的開始
這過程 要學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原以為事情真的像想的一樣簡單
其實 真的有太多的東西要學
沒有什麼大問題 也沒有不開心
就是又長大了一點而已
考慮的會多一點 想法會變一點

我也想像姐妹們 把我的人生趕個進度
但是就是有太多顧慮太龜毛太順序
我只是想要真的準備好了 再出發
這才是我真正要的 一輩子
轉個彎 是不是可以重新準備
需要接下來的一年大考驗了

今天無聊3人電影日
今天姐妹們喝下午茶...
馬低!我真的越來越捨不得你們><
vic寶寶今天很乖 有泡泡槍陪
乾媽會多幫你搜括東西回來的
至於你炳老爸...想的美 哈哈哈
來去睡!明天 要去給熊貓夫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