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鐵腿香港之行,回來囉!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這次...多了很多人一起去HK同行
感覺很大不同^^但也很開心有你們
大夥到HK還是不忘給繼續喝
我們房間,好像變成酒吧...還好小費有多給
不然這群酒攤應該被趕出飯店了吧 哈哈哈~
不過每晚都很精采~好開心^^

最後一天整理行李,我有買這麼多嗎到底?
為什麼行李塞到爆炸,還塞到凱倫&櫻桃仔那去了
噗噗!看來.我真的要努力去牌桌賺一點回來補貼才行
哈娜..禮拜天...你小心小心囉~哈哈哈

看了一堆戰利品...好像都爽到我的家人
幾乎都是給他們的吧= =還有我老弟很多
最好他以後賺錢可以多給他老姐零用錢><

我的寶貝兒子,回來好像不太認得我
我要好好彌補牠了,這幾天不出門了
我要好好陪陪牠才行^^可愛的麻糬寶貝~
想到還只剩一個月可以陪牠...我就心痛><
才四天沒看到牠,我就抄擔心的了
看來一年...他大概會不認得我了吧!!!
噗噗!希望牠真的可以乖乖等我回來才好

鐵腿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