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終於準備好了...但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算了!!行李箱 已經爆炸了...哈哈哈
謝謝sis們~禮拜六的大餐會^^
真的很感動,但老娘我不是性情中人啦
沒辦法說太多感性的話,或是大掉眼淚的戲碼
你們會懂我得!! 最愛你們啦

是這禮拜天的飛機,怎麼突然這麼快
大家都問我緊不緊張,媽媽一直很擔心問東問西
但是~我還真的是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呀
啊...還不是就坐遠一點的飛機 就像出國去玩一樣簡單
結果我老媽回答我說..就是有粗線條的個性才沒再怕~切!!

希望我的~麻糬寶寶~可以很快適應沒有我的生活
大家都會很疼你的...希望不要給我亂耍脾氣才好呀!!!
不然你阿嬤會很生氣,等等被趕出去喔! 要乖乖的~
我回來再帶你到處去玩耍唷^^

Goodby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