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開始熟悉了這裡的一切,也開始了解米國人是有多麼不愛乾淨的事實
我homemom的廚房碗槽...都要滿到天花板了還在堆><真的是很糟糕
在這裡...是我這活了20幾年來,坐過最多公車走過最多路的時候了
不過真的要大大的讚賞一下"西雅圖的公車制度"下車後一兩個小時內在坐任何公車都是free的
真的很方便也省了不少錢><因為這裡的公車費也很貴,應該說是美金很高所以感覺起來
但是...很好老娘我雖然年紀不輕,嘿嘿!在美國人眼裡我可是個幼齒的小女孩 也是個學生
所以坐公車,只要0.75分元跟一般人的$2美金...差很多了唷!! 哈哈
開學一個禮拜了,現在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學生仔,脫離太久學生生活,還真有點不習慣
每天早早出門,晚上回來就寫功課念書(眾sis們~我真的有認真在念喔)哈哈哈
真的是...很乏味的一個生活,coz~還是繼續在適應這裡的一切生活........
雖然開學了,有同學,coz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還是多少有語言障礙.....
所以在一起的時間都是隨便聊聊,懂就懂 不懂就問一問笑一笑跟白癡沒兩樣
下了課,米國的夜生活實在不多,況且現在還是剛開始大家都住在不同的homestay裡
所以要去哪玩...也要早早就回家不然晚上米國路上是沒有人的...一個人回家亂可怕一把的 = ="
沒車的同協....是沒有人晚上再出去七逃的...coz太危險了!! 美麗女子....
我只能說,誰說台灣不發達,台灣根本就是天堂.....家裡外面就有便利商店
騎個車就可到士林夜是狂吃一推小吃,開個車就可以無限暢遊你想到達的地方
呼茲~原來我是這麼愛台灣

不知道還要多久,我的abc才可以漸漸好轉,異鄉的生活真的有點寂寞
沒辦法! 這是個考驗= =再怎麼無趣還是想著為了把abc學好囉
不過每次到了晚上,還是會想家,還是會想我的family我的糬糬寶貝
還有每天可以一起聊天打屁喝茶的你們......><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跟自己喝茶= =靠!
我親愛的"酒攤一族",謝謝你們常常來上面關心我的近況so sweet
我真的超級想你們的呀...................................嗚........可以大聲笑多好><

記得你們遊玩的照片也要po上來給我品香一下><我要把我的頭貼上去哈哈哈
明天要去看新房子嚕,希望可以換到更好的^^ 脫離我的寂寞生活吧><
希望一切順利......加油加油......陳小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