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們都該慶幸擁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
我說:我們都該高興這失敗讓我們得到更多成長
我說:我們都該得意從中學到了所謂的人際關係

老實講!誰沒有過不得意的感情
但我倒覺得 這要化悲傷為力量
我們真該感謝那些曾經用力傷害過自己的人
因為他們的傷害 妳才會變得更有抵抗力

當他們一次又一次為你們的感情劈腿無數次時
我知道妳會傷心會難過會生氣會怨恨
但是那又何必呢!
我倒覺得這正是所謂你該好好玩一下研究人性遊戲的好時機
然後你會發覺 為這些劈腿王們 感到悲哀 為自己感到慶幸
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 沒有自信 沒有愛情抵抗力
所以 他們必須 用這樣遊戲 來證明自己存在原來有價值
想想...這樣的他們 不是比遊戲外的你們 還要可悲嗎
因為...你們可以輕輕鬆鬆站在外頭看戲
然後...看他們玩得有多遍體麟傷 誰贏或者誰輸的戲碼
我想...漸漸的...你會發現 原來不過就是一部過時的電影

就好像三立八點檔,可以播一年兩年長壽劇一樣
演了一年兩年,最後 結局還不是都是好人在主導
就像每次邊看邊罵個半死,早就知道明天會怎麼演
卻還是準時收看一樣!!
在感情哩,還不是一樣!! 明明你就知道劇本會怎麼走
卻總是陷在劇情裡...久久不能自拔!!!
乖孩子們...演員當累了!! 就該換條路走..學習如何當導演吧

演員總是被操控著該怎麼演,導演卻可以自由發揮妳想要的
為什麼你的人生 要被操控情緒 下一場你該怎麼做呢?
轉個彎! 妳何不學習如果當導演 換你來掌控你的人生
當你學會失敗中學習成長時,你會發現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自
自己的人生 應該由自己主導,而不是讓另一個人才決定你的"喜怒哀樂"

所以你該慶幸,要不是沒有這些失敗的人 給妳這些失敗的感情
妳不會成長得如此快,更不會發現原來 一直有新戲持續上映中^^
親愛的~請你們跟上時代的腳步!! 不要一直執著那些不值得留戀的老舊電影
那你們就真的 太不懂fashion了!!!哈哈哈哈><

乖!!! 想要自己變成感情裡的千萬富翁!! 就別跟不上時代潮流!!!
當你發現做自己 好自在時.. 你才會有更多人想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