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8/30TAIWAN..!! 今天終於把回去的機位劃上了

雖然老是碎碎念,西雅圖有多無聊,但我卻開始有點捨不得

我想等我回到工作岡位上,再度發現那種疲累感時...

我想我會多麼的想念陪伴我一年的西雅圖優閒天空

也許就好像當初放下工作的疲累感,來到這裡充實自己那樣

當我一踏上空氣人文都好的西雅圖土地...

那種心情,真得好像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開始了當學生的每一天,有別於工作上的另一番辛苦

但是我卻樂在其中,這是忙碌工作生活中,沒有的舒適感

第一個禮拜,我愛上西雅圖的天空,那是個九月天...

還沒上課的一個禮拜前,我提早來到這美麗的城市報到

我喜歡它的寧靜,卻不寂寞,

我喜歡它夏季的夕陽西下,是在一個晚上九點多的夜晚

我喜歡上它走到哪 都有辛巴克都在對我揮手

我喜歡午後一個人散步 路上的陌生人 會對我微笑SAY HI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西雅圖城市!!

沒錯!!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要一年了耶

我已經熟悉很多關於它的一切 也習慣了它的生活

我曾經愛上它的自在悠閒 也曾經因為想家討厭它得寂寞

但是它就是這麼特別的,在這一年的時間裡

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也學會了如何一個人長大

也讓我從害怕寂寞,到學會把寂寞當做是一種享受

我不會忘記剛踏上這未知的土地,寂寞時到辛巴克喝一杯咖

聽我最愛的歌,帶著一本我最愛的書

享受自己的時間,這何嘗不是對自己的一種享受

因為它讓我覺得有安全感,因為無論我到世界各地

我都可以看見"辛巴克"

這...也是我愛上辛巴克最大的原因之一

它陪我分享了我剛來到這陌生環境的寂寞感

也陪伴了我一年在這城市裡的喜怒哀樂....

只要喝上它個一口...不好心情 都可以拋開了!!

所以我說...累的時候...別忘了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我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帶上我親愛的爸媽

回到這美裡的西雅圖天空

讓他們分享跟我一樣有過的"幸福時光"

這次...讓我賺足大把新台幣...換我帶你們一起回來享受!

HELLO~好久不見!!台灣!! 我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