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總是很羨慕那些所謂的"獨生女""獨生子"

相比起我們家有四個小孩,我總覺得他們可以獨得爸媽的寵

他們不需要禮貌的對待哥哥姐姐,不需要照顧禮讓弟弟妹妹

不過長大後,我卻發現我才是幸運的,我不是獨生女

還很幸運的能擁有這麼多的家人陪在我身邊

每年過年過節,可以有這麼多的家人一起渡過

至少每當我回到家還可以這麼熱鬧的聽著很多聲音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還有很多人可以一起去面對

當我們各自忙碌時,至少永遠多個人陪在爸媽身邊

至少無論我開心不開心,我知道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起碼當我們發生任何事,我們永遠有這麼多人一起面對

更何況,我親愛的爸媽,從來沒有少給任何一個孩子溫暖

他們總是很剛好的把愛 分成四份

每年過年也總是 一樣的價錢一樣的四份

一樣的在乎 一樣的關心 四份

應該是說,是我很幸運擁有一對這麼好的爸媽

因為他們,我們永遠都不會覺得這個家太擁擠

甚至,我很懷念小時候...爸媽還沒白手起家的日子

我們一家人住的小房間裡,沒有豪華的床沒有很多東西

卻懷念在炎熱的夏天,擺了個小桌子吹著冷氣

全家人圍著小桌子一起吃著爸爸煮的宵夜

常常等著爸爸下班,替我帶回來我最愛喝的光泉牛奶

常常在爸爸放假的假日,一家人就這樣擠著一台爸爸的小野

還記得!媽媽總是帶了許多的手工回家

下課的時候,我們總是一起幫忙塗顏料 大姐幫忙煮晚飯

那時後雖然沒有現在的大房子,大餐桌,也沒有豪華轎車

想起來我卻還是覺得很幸福!!!!

無論多好多壞,他們永遠沒讓我們感覺缺少任何一個東西

爸爸的皮夾,永遠都是用到破了還在用
他卻用永遠都說..他習慣用它了!

媽媽得衣櫃裡,永遠都捨不得買上一件昂貴的衣服
她永遠都開玩笑說 人美穿什麼都美

不過現在我卻很得意,我有好多兄弟姐妹

我們一起努力賺錢,一起努力生活

爸爸捨不得換掉的皮夾,我們幫他換掉好幾個了

媽媽得衣櫃裡,多了好多好多我們買給她的衣服

我想上輩子我一定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

才能擁有一對這麼好的爸媽,還有這麼多的姐弟

這輩子...我也要做很多很多的好事

下輩子...我才可以繼續跟他們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