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姐妹聚會+小baby們聚會
熱鬧的整間店都快掀起來了..^^
多了小朋友們,果然真的不一樣
聚餐完,大家又跑去朋友家打牌

今天手氣旺翻天,我都嚇到了= =
倒牌倒的 三家臉都綠一半了~哈哈
看來~我是要走大運了 嘿嘿嘿~
最近過的太順利,又過的很開心
怎麼忽然覺得是不是太好運了一點
這一定是,心存善念佛心來的"諦映"

7月8月行程又都排到炸掉了....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好爽好爽
這樣玩到9月,就準備去過我的新生活
真是越來越會享受自己了吧!!!
但是,anyway~我真的很開心^^
花了銀兩,但是換來很多開心
這是值得的 值得的~開心重要嘛!

明天早上要跟巴小姐,來去個美容院享受
下午要跟親愛的姐妹們,喝下午茶討論行程
晚上><巴小姐和他dear要帶著我跟櫻桃仔兩個拖油瓶
一起去共享~聞名已久的"娟豆腐"大吃特吃
日子...真的過的太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