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不愛過節日,因為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務實
我真是一個沒有太多感情的女人><哈哈
一起這麼久,漸漸得大寶仔也被我同化
我們兩個之間,好像沒有什麼節日之分
因為我們都覺得,天天已經都在過節日啦!
況且有節日時,東西漲價,人潮擁擠
根本就是業者瘋狂賺錢的好時機罷了 ㄎㄎ

但是昨晚,大寶仔沒課,下了班他提議
要帶我去吃大餐,過一下浪漫聖誕節
我想~也很久沒兩人浪漫的去吃大餐了
就答應了他...
幸福...有感覺到!
親愛的大寶仔~謝謝你的用心!
我們真的如願繼續邁向第五年嚕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像現在一樣開心幸福

100年的計劃~姊妹們...我想我會努力跟上腳步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