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我們大夥到舅舅家吃飯,我姪女直奔我,叫我講故事給她聽
媽呀!長這麼大,我還真不會講故事= =:平常大寶仔就說我表達能力有問題了
心想...我是要說些什麼呀!!!
結果她很猛的給我指定要講"灰姑娘"&"三隻小豬"
哈哈哈哈~太好了 太好了...這兩個小時候我倒是耳熟能想的故事~放心了
開始我就講著講著...她很認真的在聽我說...我也就繼續這樣給它ㄍ一ㄥ著講下去
後來第一個故事說完啦!! 他卻開始很認真的在問我故事裡的問題= ="
我又在一一回答給她了解,接著~我又開始講"三隻小豬"...講著講著...
她也很安靜的在聽...當我講到一半...她就開始打斷我...換她在說這故事給我聽= =
真搞不懂小孩子...明明自己就很清楚這故事的內容...聽了幾百次了,甚只比我了解細節
幹嘛還要再一直聽一直聽呀>< 昏倒~

然後吃完飯~我在餵我家 麻糬小子吃肉肉~
大家就在跟她開玩笑說,彣彣~你好像妳爸比唷!但是你爸比是男生ㄟ
所以你也像男生嗎?? 她就嘴嘟嘟板著臉說..我是像他沒錯阿~但是我是女生ㄟ~
哈哈哈哈哈...真是個很會講話的小鬼!!
接著~她就跑到我旁邊看我餵麻糬小子吃東西
接著~她就開口問了我一個可怕的問題
害我整個停頓了三秒鐘...傻掉~
彣:姑姑~我問妳喔 麻糬狗狗是你生得對不對
...................全場笑翻
我:彣彣呀~妳看看 姑姑跟麻糬長得有像嗎?
彣:頓了一看!不像不像呀!!
我:那就對了呀...人怎麼會生小狗勒~麻糬的媽媽也是小狗才對呀~
彣:喔!所以不是姑姑生的喔><

os:哇哩勒~廢話廢話...我怎麼會生狗啦= ="真的被打敗了我 哈哈

呼~上星期六 跟hana媽咪帶著小vic去官邸跑跑走走
走了一會~就坐在咖啡廳~享受著大自然 享受著優閒的下午茶時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嚕~真得很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後來北鼻跟機車偉 也來了~
小vic玩累了~也躺在媽咪懷裡睡了一下~
我們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到了傍晚~
真希望北鼻肚肚裡的 小丸子 快快出來唷
這樣弟弟就不會無聊嚕^^
下次還要在享受這種優閒的下午茶時光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