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呀~最近天氣變化大...害我又開始過敏嚕><
脖子紅通通的= =" 真的是很不輸胡內...還好勤擦藥好多了~
最近姊夫公司生意很好 似乎沒受到景氣影響
大姐也忙著處理姐夫公司的事,我只好很認命的接起處理公司裡的大小事

今天聽媽媽說了一些事 我想她是真的累了~
坦白說~從我很抗拒在自家公司裡工作
到現在~為了不讓媽媽這麼辛苦 我也努力學會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其實!!也習慣了這樣的上班生活 雖然沒有在外頭的工作的自在
卻也讓我學習了很多生意上的大小事 也了解了一間公司的架構成長
從不會看帳目數字 從跑銀行卻不懂那些過程 從應對客戶的生疏
到現在 我已經會看帳目 銀行大小事件的處理 到懂得如何應對客戶
這些大概也是到外面工作 得不到的一些寶貴經驗!
希望我真的可以如媽媽所願囉 我想我會盡全力做到低^^

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快樂 平凡的幸福
我很感謝我的大寶仔 很盡心的照顧我~
接下來的生活 希望我們的努力 可以有很好的結果
加油囉~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