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諾奇寶寶:

雖然大家還是很不能接受你已經跑到天上當小天使的消息!
雖然我們真的都很捨不得你離開!但想到你不用在為了身體不舒服受煎熬.就會很安慰了!
你真的好乖.永遠怕我們為你擔心.總是忍受怕我們為你難過!
一個禮拜了~其實知道你撐的很辛苦很辛苦.真的很痛吧!!
可能你只是想回家看看!所以住院的5天再怎麼難受.你都假裝沒事....
直到星期五!感覺到你病情有點不對勁.趕緊把你帶到永和醫院!才發現病情不是這麼樂觀了!
醫生叔叔建議我讓你趕緊開刀洗腎!我跟姐姐只好讓你忍痛開個刀讓你快快好起來.
中午開完刀 手術很順利 洗了8小時的腎.醫生叔叔也說你的狀況很好!三天過後應該會穩定了!
只是他告訴我們~我們這段期間會很辛苦!!每天要帶著你來回跑醫院醫一呆就是陪你8小時!
雖然我們跟醫生叔叔說~沒關係在久時間我們都願意!(我想你是聽見了才不願意讓我們辛苦)
晚上我們小心翼翼的帶著你回家裡.大姐姐二姐姐...整晚都不敢睡覺~害怕你因為難過睡不著!
怕你肚子剛插的管子會鬆掉了~一回到家.你好開心儘管全身都已經沒什麼力氣.還是不停搖著尾巴!
想讓我們知道你有多開心!明明肚子很不舒服的你連走路都很困難了.還是要整間屋子走來走去!
我知道你在等媽媽回來!我知道你很遺憾那天沒等到媽媽!偏偏那天他跟爸爸有事回不了家~
媽媽要我們跟你說"對不起"她也很想你很想你.媽媽很愧疚那天他沒辦法離開...
但我知道!你會原諒他的!因為你很愛她 對吧~
8好早上凌晨5點.大姐看你很不舒服的上吐下瀉.敢快叫我下樓開車殺到永和醫院~
醫生叔叔也趕到醫院替你打了一針.(其實當時打的已經是很嚴重的針了.怕我們難過不敢說)
後來我們又把你帶回家休息.想說等10點多再跟大寶哥哥帶你去第二天洗腎.等大姐來接班八小時
車程中.我抱著你.你還是半睜著眼睛對我扎呀扎的!發出的難過聲音.我以為你傷口痛.
一直到醫院.你在我手中 都沒有任何徵兆.我以為你只是很累想睡覺.眼睛睜不開~!
一到醫院 我帶著你進醫院.放到治療檯上去.醫生阿姨先幫你抽血驗指數.
結果.你就開始抽筋. 我嚇到狂哭..以為你只是暫時性的 趕快打給在停車的大寶哥哥跟大姐他們
醫生一直在搶救.打了三支強心針.你連心跳都沒在跳一下.醫生叔叔說 應該不可能都沒跳
我想~你是真的決定要去當小天使了吧!!我跟大寶哥哥把你的眼睛蓋起來希望你安心的當小天使.
妳卻怎麼也要等到姐姐跟JASON哥哥來.你才肯把眼睛閉上嘴角還微微上揚.
想讓我們感到放心.你真的好乖好乖..你怕姐姐抱著你會難過.撐到醫院你才肯走.
當天下午.我們直接把你帶到淡水山上的靈骨塔.進行火化儀式.看著你因為生病瘦了的身體.
我們真的很不忍心.心真的很痛......就這樣把你送到火葬場裡.已經哭到沒眼淚了真的~
後來我們為你挑了新家.你怕高~大姐還特地為你挑了個低一點的新家~問問你.你也喜歡才決定嚕
諾奇~這個新家有點小.但是環境還不錯.有很多朋友.雖然你不喜歡交朋友.但是他們一定會照顧你的喔!
以後只要一有時間.姐姐一定會常去看你.全家也都說好每年中元清明節.會一起過去陪陪你^^~
你要開開心心的喔!阿姨他們都說.你是"壽終正寢"應該替你開心你不用再受到病痛的煎熬。
我希望真的可以放心讓你好好的休息!你太依賴。。我們都害怕你會不習慣我們不再身邊。
你很怕黑。。姐姐特地買了銀光貼紙。貼在你的新家。可以讓你看到光不會怕。
不過你很堅強的我相信。你可以很快適應一切。因為你真的很乖 是個最貼心的寶貝!
二姐姐跟哥哥這禮拜會去看你。那天他們在上班。趕不到。。向你say sorry寶貝。
媽媽怕看到你太難過。所以過陣子等心情平復一點。我再帶她去找你喔!
爸爸你也知道。他很疼妳只是很忙。。有時間他也會過去看你的。。你要乖乖的好好休息喔!
公司的大家.有時間也會去看看你.尤其是最好的朋友"發發哥哥"他說很想你~
這七天。。我們全家都會為你吃素一個禮拜!只希望你能快快投胎當好人家的小朋友。
或是跟著"菩薩"當快樂小天使。
今天早上姐姐起床。我知道我有聽見你的腳步聲。好像跟平常一樣起個一大早。
等著跟我一起出門。雖然你就這樣離開你呆了10幾年的家。
雖然我們還是都很難過 很捨不得 還是很不習慣 還是想喊你的名字吃飯 出門
不過想到你永遠不再因為生病而難熬 我還是寧願你到天堂去當個快樂小天使!
在我們心中 你永遠是最貼心最乖的諾奇寶寶 你永遠都是我們陳家的一份子.
永遠永遠都會在我們心裡面.就像不曾離開過一樣.會想你......

謹此偏文章.獻給我們最愛的 陳諾奇寶貝! 你是我們永遠的小天使~


愛你的 爸爸 媽媽 大姐 二姐 三姐 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