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寶貝Kiki(家裡總習慣這樣叫你小名)
離你離開的時間過了兩天~我們還是不相信你真的已經離開
還是會難過 還是捨不得 永遠也忘不了你陪著我們生活的那10幾個年頭
這幾天媽媽看到我們因為你的離開很難過.一直告訴我們要為了你要更開心!
其實我知道她比我們還要更難過更捨不得!
昨天晚上媽媽走著家裡的樓梯.卻邊走邊喊累 從來也沒聽過她說爬樓梯會累~
大姐說...那就慢慢走喔~只聽媽媽淡淡的說了一句 以前諾奇在的時候爬樓梯都不累.
因為他永遠會先在下一個樓層等我上去.所以爬的在高我都不會覺得辛苦!
昨晚在看電視 感覺的出來她很捨不得 看看沙發邊邊
媽媽說 以前NOKE都會躺在那裡陪她看電視 假日我們有時不再 她都會陪著她到處跑.
去哪也好.身邊總是帶著Kiki~因為諾奇很聽話 總會乖乖的跟著她~
我知道其實最難過的應該是媽媽 因為諾奇最聽她的話 最愛黏著她
最怕媽媽太晚回家 不敢睡覺 怎麼樣也要睡在門口等!!
很多人問我們要不要在養一隻小狗 一方面是我們都不能在接受失去愛犬的心情了!
因為我想永遠 我們心裡永遠只會有Kiki...容不下任何.....
一方面是 媽媽說 kiki最愛吃醋 她不會再養任何小狗了 她怕kiki會生氣!!

家裡再也沒有你的任何東西 看了真的很不習慣
廚房門口少了你的水杯.餐桌下少了你的小碗
房間裡少了你的小帳篷 還有你最愛的小棉被
再也看不到你呆在最愛窩的浴室門口 餐桌底下 沙發角落
每天回家 還是會習慣性的等你從任何一個角落奔向門口迎接我
還是習慣問媽媽你今天吃飯了沒?! 還是不習慣家裡的木頭地板少了你走路的"咖咖"聲.
真的不習慣沒有你陪著我入睡 所以我還是害怕晚上閉上眼睛 卻摸不到你
還是習慣性的為你留一小扇門縫.因為有時你會在半夜想到廁所尿尿!
半夜上廁所還是會小心翼翼的走路 怕你又躲在哪個角落睡攤了 怕沒注意的踩到你
早上還是習慣聽到你早起的腳步聲 再被你用毛絨絨的身體吵醒
你總會坐在房們口等著我帶著你出門!
也許有的時候 你也會因為太舒服而睡過頭 我還要推推你 把你叫起床
習慣每天帶你上廁所的時間 總會不經意喊你的名字 要你快點去尿尿

也許要半年 可能要很久 我不知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平復一點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著你的照片 不流眼淚
我也不確定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完全相信你不會再回家了~
寶貝 有一天我會因為曾經擁有過你 會開心
但是容許我現在難過好吧 因為姐姐真的捨不得你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結果
寶貝 請不要擔心 我們只是還不接受你離開我們

想到你還是會想哭 心裡還是痛痛的 你的照片我還是不敢整理
你的外出的背袋 我還是捨不得丟掉 這樣感覺就像你還在

Kiki~這兩天新家還可以嗎?睡的還安穩嗎?! 有沒有想到姐姐~
你要好好休息喔!家裡的門還是為你而開 如果想回家 記得回來看看這些愛你的家人喔!

kiki........沒有你 雖然很多都變了 永遠忘不了最後一天 你還是對著我微笑的表情!


真的很想念你的 貝95.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