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7月15日是你離開的第七天.我們全家一早就準備出發!
大家都希望趕快去看看你~阿姨跟發發哥哥也都有去
你一定很開心對吧!
幫你帶了你最愛的小毛毯.還有帶了螢光星星幫你照亮小窩
也幫你掛上了最可愛的門牌!
有了小毯子.應該可以睡的很甜.
有了螢光星星. 怕黑的妳.應該就不再害怕了吧
媽媽說 來不及買到你最愛吃的肉 這禮拜去會再帶過去!

說好不再讓你捨不得.說好要讓你開心的當小天使!
原諒姐姐怎麼樣也無法忘記你這可愛的小毛球.
真的很想讓你走的很安心 要你別再替我們擔心
原諒姐姐我還是會想到你掉了眼淚.

kiki寶貝....這是一茼小表妹寫給你的信...

有一天晚上我媽揪跟我說惹...
好像4星期一...
聽到惹這消息...錯愕萬分(!)
我希望這一切不4真的...
幾天前和朋友還在討論最愛的小狗...
沒想到...
很想牠...想見見牠...但4好像已經沒有辦法惹...
這幾天...動不動啾會想到牠
想著總總的過去...歷歷在目...似乎只4昨天....
想著他啾這樣走惹....心啾很痛....心情也很不好....
希望....或許有那麼一天他還可以回到大家身邊...當大家任性的好寶貝
不要去當菩薩身邊的天使....回來當我們身邊的天使...
以前每次看到尼們都會跟著一團小不攏東的球球..
現在....看不到惹...突然會害怕下次和尼們相見...
他4我這輩子最愛的朋友...不4寵物...有時候去尼們家..尼們都不在...
只有他可以陪我玩...想著他種種的招牌動作...心中隱隱作痛
他..會再回來芭?如果不哭的話...不傷心的話...開心的朝他微笑的話(?)
對芭?
他應該比較喜歡大家笑著跟他說Bye-Bye芭(!?)
啾算只有一點點微笑也好...
Be happy...我相信...
我,應該也可以芭...




給Noke北比)))*
Noke或許有一天...尼還會回到大家身邊...
或者...尼一直都在大家身邊陪伴著大家(!)
相信尼不會走的那麼瀟灑...那麼愛跟...一定還纏著大家芭?
要記得來看看我..= 3 = ((親一個chu*))
我也會好想好想尼的...
打勾勾...大家都不可以難過...哭的人4小狗....
我想變小狗惹...
想再最後位尼笑出一個幸福的微笑...
但4...原諒我...給我時間...
我,還做不到...
超愛尼...
Love you forever...miss...
不想和尼說Bye-Bye






一筒*.....=)

大家都很愛你.大家都好捨不得你離開..
帶給大家都歡樂.我們永遠都會記得.
因為你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kiki..
最可愛的小天使kiki....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