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好 我的諾奇寶寶kiki:
今天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 是你最愛的太陽天^^...
以前這個時候 你最喜歡呆在有陽光照進來的窗下
趴著享受日光浴 或是到外頭曬曬太陽
臉上還會浮現出很舒服的表情 超可愛的!

現在呢 新家的地方 有很好的空氣 很好的陽光
雖然沒有我陪著你一起
現在你有沒有像以前一樣 出去跑一跑 曬曬陽光呢!
你快樂嗎?!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我說的話....

你可愛的照片還是一樣佈滿了家裡的每個有相框的地方
就好像你從沒離開過一樣
回到家 雖然沒有你的迎接 但是看到你的照片
就很開心了!!

如果可以再從來一便 我真的很想再把你抱的緊緊的
如果真的可以再讓你回來一次 我一定要帶這你
去很多你沒去過的地方 讓你開心的奔跑著
看到你開心 我真的比得到什麼都還幸福了

我愛你 我的寶貝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謝謝你的來過 也謝謝你帶給這個家的幸福
現在 我知道你會永遠守護著我們
因為 這輩子
我們永遠永遠都會在這個家
為你留著一個你的位子^^知道嗎

永遠這麼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