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朋友喊要結婚,又有幾個姊妹連娃兒都滾出來了,
馬的~我竟然已經是名副其實的"阿姨"....真是有夠>< 但是看見妳們有好歸宿,真的為你們開心極了~
時間呀!現在才感覺你這東西過的還真得快耶!
害你老娘看到以前的照片~在想想你們這麼幸福!
真的是很感動內~

還有還有你們這幾個已婚男子~最好聽重老娘命令~最好給我繼續這麼乖巧!
不然 全部淹掉你們!聽見沒 哈哈哈哈~

我想在過個幾年~大家就會加入你們的陣容了吧= ="真可怕~
我未來的女婿(vic小子)快來叫我岳母大人~哈哈~

未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至少我現在過得很快樂^^
會不會有結果~我不知道!至少現在我們很開心^^

我只是希望我每個朋友 都有快樂的心^^祝 我們永遠這麼幸福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