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的好想回台灣,也許是太優哉了!!!
我好想念士林的美食,還有我的寶貝麻糬
也許我還是適合忙碌的生活= ="
好想念我的工作,還有下班後的生活
好想念我的假日與姐妹們的下午茶時間

我還真不適合這種優哉的美國生活...
在台灣雖然每天都要忙碌的工作
卻比起這裡的悠哉有目標多了!!!

呼!!加油~~在過幾個月 我就可以回到寶島嚕
回到我最熟悉的地方 還有我最愛的寶貝狗
想到在過幾個月 我就可以回台灣
就覺得很開心

一個人的美國求學生活也即將結束嚕^^
得到很多,,,也學習到很多!!!
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但我還是該回家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