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現在才發現,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想的那樣單純
我以為只要懂得付出,放寬心胸就會得到很多收穫
其實,我想這一切只不過都是自己想得那樣簡單容易
每個人其實都有很多面得自已,開始漸漸體會到這樣得不一樣
原來人還是需要自私一點,保留一點,才不會傷害到自己
我總是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的寬容,到頭來卻總是發現對自己不夠好
我總是希望我可以做到不求回報得付出,到頭來卻總是不夠愛自己多一點
這樣的白目個性怎麼想改,也改不掉
雖然我有一張講話很壞的嘴巴><最後卻還是輸給自己的心太軟
我想應該是我的腦袋存放空間有限,老是把當初被教訓過的記憶不小心給刪掉了
三分鐘的快速消除不愉快記憶法,大概是我這輩子很難改掉的老毛病吧!
總是一在得提醒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卻怎麼也還是重複的被自己說服
很多事,我都只是希望可以做到"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我的表演天份,大概也是這樣練來的= ="因為我希望無時無刻在我身邊的人
都可以是開心的,都可以是為了快樂而真的快樂的!
雖然有時候覺得這樣得自己,很累...很希望是別人來為我表演 讓我快樂
但是我總是沒辦法讓一絲絲得不開心存在我的生活裡太久時間
所以我還是一而再 在而三得為自己找到很多開心的理由
習慣了...這樣的個性真的很難為自己改掉些什麼
原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 像我看見得那樣單純簡單

by the way..我只是希望可以在學會愛自己多一點的功力^^

姐妹們:我好想你們..沒有妳們在我少了好多可以單純開心的動力
少了好多八卦消息可以聽,少了好多人可以一起跟我分享我的心情
少了很多"嘴巴賤"的意見給我~哈哈 更少了一個眼神就懂我的感覺
現在...只有這該死的internet陪伴我們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