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了一段時間,接二連三聽到好友們,計劃著今年"步上紅毯"消息
真的超替你們開心><我一定會趕著回去同樂的^^~哈
也接二連三聽到"神仙眷侶"結束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故事
我相信這些好好壞壞,到了2010年,通通都要重新開始了!!!

2009年孤單的美國求學生活,延續到2010年囉~
我想,這的確讓我長大了很多很多,不管是對任何人任何事
原來,當初這一切的決定跟選擇 改變了很多很多事情
2009過去了,也帶著2009年煩惱的大小事過去了
謝謝這個精彩的2009,讓我感促多多多~

又來了一個台灣"震撼人心"的八卦消息給我了
看來,這個消息,真的可以大大的讓我猶豫不決的決定
找到了一個超完美的決定!!!!
謝謝你啊! 總是不停得讓我得到一波又一波的"驚喜"
不過對今年的我來說,這個消息並不壞,也沒有討人厭的心情
因為,這趟美國行,確實讓我改變了很多應該改變的心情
我想! 這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對我而言!!
我只希望這一切都可以是個"prefect endind"
讓2009年 帶走它,快樂的過著我的2010年吧!

偶像劇在壞的劇情都可以完美結束了
現實生活哩,我相信這一切不完美的劇情
還是可以有一個對完美的end

我想念台灣的空氣 台灣的你們 台灣的玩不停><
我好想你們...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們....
大概只要我一個眼神...你們就會懂我這一刻的心情吧!
希望可以趕快回到我快樂的"台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