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new homestay第三天囉^^ 真的跟之前大大不同
每天早餐 晚餐也都太豐盛了~中餐還帶便當去學校吃~
我真的快要變大摳呆了啦! 不過今天吃完晚餐 有去運動一下
homemom & homepa 真的超好感覺就是像自己家一樣溫馨
每天下課回來 就跟他們聊聊天! 今天homemom還教我homework
還教我講了很多對話,真的是學到很多東西~很開心!
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加油

今天幾個同學在討論,10月要去加拿大七逃...真是開
開始愛上這裡的簡單生活,上課也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希望可以在多認識更多的同學 大家都很nice~

10月底的萬聖節...聽說是變裝party,每個國家都穿自己的經典服裝
哈哈哈! 當然~我們台灣代表就是"旗袍"囉
聽說每一年都很好玩,唷耶~整個10月就是非常精彩..

今天問HOMEMOM,要去哪裡辦ID
homemom說下禮拜要去載我下課,帶我去辦ID
OH~真得是很SWEET...真是很幸運換到這麼好的HOMESTAY

現在也認得了很多路了,希望以後的生活可以更加精采^^
現在每天都強迫自己背50個單字才能睡...><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幫助很多了吧!!! 哈哈哈
真的是....年輕不念書 現在痛苦了吧~~

聽說今天 台灣 中秋節,I miss taiwai & my family & my dear sis fd so much....
想念台灣的月亮圓 月餅 柚子 烤肉香...


中秋節快樂~TAIW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