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把自己過得太爽了,又胖了一點= =
不過....還好halloween party準備的旗袍還勉強塞得進去><哈哈
上週有吃有喝有玩有牌打有狗玩,真的是...天堂^^
不知不覺來了快兩個月,愛上seattle也愛上沒有煩惱得這個生活
大家都說,我speaking進步了不少~^^~值得開一下!!哈哈
買東西 過生活 已經不是大問題了!! 還是要在努力加油..

今天又聽到一些事,我想期望改變真的很不簡單
也許,會有這麼一天你會真的為了些什麼認真改變自己
但是,記住!! 那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 而不是為了誰
是不是人到了一個年齡都會看待一些事 改變一些想法
這些在我離開台灣時,我就已經明白 有些東西不珍惜
就在也很難在改變,但~我真的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再為了什麼改變想法,也不再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 任何事
才知道,我到現在才開始學會真正做我自己愛自己
那種希望一個人,可以為了未來努力找到目標
那種希望一個人.可以為了將來為彼此改變 的心態
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想把曾經希望的那一個人 放在比我前面的位子
因為...期望過 努力過 了解過...我只想為了做好準備的人關心

希望我永遠都可以像現在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n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